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揭示高低温交变试验箱蒸发压力与温度的关系

揭示高低温交变试验箱蒸发压力与温度的关系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2-20 11:13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是航空、汽车、家用电器、科学研究等领域必不可少的试验设备,用于高温、低温或恒定试验的温度环境变化后,测试和确定电工、电子等产品和材料的参数和性能。那么,你有没有注意到这个设备箱里两个不起眼的术语的蒸发温度和蒸发压力?一般来说,蒸发温度对应的压力是蒸发压力。两者有什么关系?两者在制冷方面有什么影响?小编带你解锁设备的另一个冷知识。
揭示高低温交变试验箱蒸发压力与温度的关系
  蒸发温度与蒸发压力的关系可以简单概括为:蒸发压力(低压)越低,蒸发温度越低;蒸发压力(低压)越高,蒸发温度越高。接下来,小编将为您详细讲解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中两者关系的影响,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
 
  一般情况下,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系统中的蒸发压力越低,蒸发温度越低。如果系统的蒸发温度不断降低,制冷压缩机的制冷量也会不断降低,制冷速度不一定会变快。而且蒸发温度越低,系统的制冷系数越低,系统的负荷也在不断增加,导致系统的能耗不断增加,尤其是低温系统。但是,盲目降低蒸发温度并不是一件好事。蒸发温度应根据不同的工况进行调整。
 
  综上所述,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蒸发温度与蒸发压力成正相关,蒸发压力与蒸发温度相对应,如果你知道蒸发压力,你可以查看蒸发温度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