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主要部件及部件用途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主要部件及部件用途

文章来源:林频老化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10-28 09:50 作者: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设计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时的结构特点、使用的部件以及部件的用途有哪些呢?现在给您详细介绍一下。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主要部件及部件用途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主要部件:
 
    1、内箱采用SUS304镜面钢板;外箱采用双面镀锌钢板,表面静电喷塑处理。
 
    2、箱体水路系统、制冷系统、电器系统已模块化,且分开布局,安全性更佳。
 
    3、超大视窗设计,方便观察箱内试验样品状况;
 
    4、设备两侧开引线孔,方便在设备两侧放测量仪器及外接连线;
 
    5、独特的抽屉式储水箱设计,超大的储水量(40升),操作方便,通用性好;加湿水系统人性化设计,直接放置纯净水桶,水路
 
    6、系统还配有过滤回收装置,能节约用水30%;
 
    7、独特的门锁设计,利用杠杆原理,操作轻松,密封良好
 
    8、箱内送风方式采用45度斜下送风,使整个箱内温度呈快速均匀分布,温湿度恒定速度更快,导风片角度可调,有效保证箱内的均匀性。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油分离器作用: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中的油分离器可以分离排气中的油,减少系统的加油量,对系统的传热有很大影响,特别是蒸发器,加油后油凝结在管道上,不利于传热,自动系统油分离后返回曲轴箱。
 
    在压缩机和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冷却器之间安装有油分离器,压缩机排气中含有制冷机油,因此油分离器用于分离制冷剂蒸气携带的制冷机油,并将制冷机油返回压缩机的曲轴箱。
 
    冷冻机油随着冷冻剂进入冷冻系统,特别是进入冷凝器、蒸发器后,在传热表面形成油膜,影响热交换设备的热交换效果,容易引起膨胀阀和毛细管的油堵塞,冷冻系统的回油不好的话,压缩机的油不足,压缩机的线圈烧毁和气缸损坏的可能性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