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温度湿度的控制方式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温度湿度的控制方式

文章来源:林频老化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11-04 09:48 作者: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适用电工电子、家用电器、通信、车子、橡塑制品、金属材料、有机化学、装饰建材、航空航天、船只等领域,用以检验商品耐热、低温、湿热的可靠性测试。下边给你叙述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溫度环境湿度的操纵方法: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温度湿度的控制方式
  一、溫度层面:分成高溫和低温
 
  1、高溫:试验箱内的升温主要是选用全单独系统软件,镍铬电加热器式电加热器。
 
  2、低温:即致冷,设备的致冷选用正品荷兰“泰康”全封闭式风冷单极/复迭缩小致冷方法。
 
  二、环境湿度层面:分成增湿和去湿
 
  1、加湿: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增湿的全过程事实上,便是提升水蒸气分工作压力与该溫度下的水的饱和汽压之比并且用百分数表示。由水蒸气饱和压力特性得知,水蒸气的饱和压力仅仅溫度的涵数,与水蒸气可处的气体工作压力不相干,大家根据很多的试验和梳理寻找,来到表明水蒸气饱和压力与溫度中间的关联,在其中已被工程项目和计量很多选用的理应是戈夫格列其公式计算。
 
  2、去湿:设备的去湿方法为致冷去湿,其去湿基本原理是将蒸发冷却到含湿量下列,使超过饱和状态含湿量的水蒸气凝固进行析出,那样就减少环境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