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这样加湿试验的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这样加湿试验的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09-05 10:53 作者:林频仪器
  谈谈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容差范围内的中断怎么办?当中断期间的试验条件不超过允许误差范围时,中断时间可作为总试验时间的一部分;对于欠试验条件的中断,当试验条件未达到允许误差的下限时,应从低于试验条件的点重新满足预先规定的试验条件,以恢复试验,直至完成设定的试验周期;然后重做试验样品。如果试验条件不直接影响试验条件的中断,如果试验样品在未来试验中失效,则应认为试验结果无效。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这样加湿试验的
  在实际工作中,采用试样修复后重新试验的方法,对试样故障引起的试验中断(如突然停水、停电、设备故障等)。.如果中断时间不长(2小时内),通常根据规定的欠试验条件中断。如果时间太长,必须重做测试。应用程序试验中断的规定由样品温度稳定的规定决定。
  那么,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如何加湿的呢?
  事实上,加湿过程是提高水蒸气的分压。最初的加湿方法是向试验箱壁喷水,通过控制水温来控制水表面的饱和压力。箱壁表面的水形成较大的表面,通过向箱内扩散的方式向箱内扩散,从而提高试验箱内的相对湿度。
  由于当时湿度控制主要是用水银电接点导电表停止简单的开关调节,滞留后热水箱的控制系统水温顺行性较差,控制过渡过程温长,不能满足交变湿热对加湿要求较高的要求。更重要的是,喷洒箱壁时,不可避免地会在试件上滴水,对试件造成不同程度的污染,对箱内排水也有一定的要求。
  上述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很快被蒸汽加湿和浅水盘加湿所取代,但该方法仍有一些优点。虽然控制器的过渡过程会很长,但湿度在设备系统稳定后会变小,适用于恒定的湿热试验。这种方法就像我们用锅煮面条一样。当锅里的水烧开并打开盖子时,一股蒸汽就会出来。我们的加湿系统也是根据这个原理设计的。在加湿水箱中放置加湿管。加湿管烧开加湿水箱中的水,后悔沿着加湿管将水蒸气送入试验箱,达到加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