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揭晓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控制方法

揭晓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控制方法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07-18 10:22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可用于散热试验样品和非散热试验样品的试验。对于散热试验样品的试验,其散热功率不能超过试验箱的冷却能力。由于冷却能力是一个动态值,因此会随着温度点的变化而变化。同时,由于冷却产品带来的热量必须冷却和平衡,高湿度也会受到影响。适用于高温、低温、高温、低温循环试验,以及恒定湿热和交替湿热试验。
揭晓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控制方法
  设备采用一次性注塑水位水杯,有效防止泄漏。水路系统采用上下水位系统,可有效保护和防止干烧。采用平衡的温湿度调节方法,可调节理想的温湿度环境,控制精度高,温湿度控制稳定。选择的控制器是嵌入式摸屏的嵌入式液晶显示器,可选配LAN通信接口,方便用户远程控制和集中控制。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存储容量大,可存储三年的温度(湿度)数据。数据可以通过控制器配备的软件通过U盘导出,以查看曲线和打印报告,更方便以后判断设备故障。制冷控制器根据箱内温度(湿度)的设定值和实际值自动控制压缩机和制冷阀,满足不同的测试要求,降低设备的运行功率,确保压缩机的安全运行。
  控制方式:
  加热控制模式:死循环反馈加热控制系统由温度传感器、控制器、固态继电器驱动模块和镍铬合金电热丝执行器组成P.I.D对试验箱工作室进行精细快速的温度补偿控制。
  制冷控制模式:根据试验负荷条件,控制系统通过新的核心伺服流量控制技术智能、快速、精细调整制冷机冷却输出尺寸,确保压缩机工作处于优化工作输出状态,使制冷系统能耗比优良控制,延长压缩机的使用寿命。
  节流装置:热膨胀阀、手动膨胀阀(计算机自动调节冷煤流量,有效带走待测产品的热负热能),制冷技术先进、可靠、节能的制冷系统设备PID调节技术的应用不仅降低了压缩机的制冷输入功率,而且大大降低了加热功率,使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在相同试验效果的基础上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