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何时能对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开动湿度条件?

何时能对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开动湿度条件?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11-16 10:48 作者:林频仪器
  对于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来说,你知道它的湿度功能何时启动会比较好开展温度的实验吗?还有除了温度之外,设备还拥有控湿这个功能,那么不要置疑该设备是拥有环境湿度测试这一作用的,同时,我们在应用环境湿度的情况下,也是会有某些常见问题的,并且也不是随时随地和随便就能够使用的。
何时能对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开动湿度条件?
  1、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环境湿度作用,并不是一开始就可以开放的,要在温度状况平稳后并在1个钟头后才能够打开环境湿度的作用的,不然的会导致温度的大幅起伏。
 
  2、可以将空气加湿器调整到较大的水平,如果环境湿度过高,可以再次调整,或者选择再次转轮的方式,将环境湿度调整到5度左右,等待温度后再设定环境湿度。
 
  3、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实验温度设置在10度以下时,不能打开环境湿度的作用。由于温度过低,空调蒸发器会冻结,失去效果。
 
  4、环境湿度从高低温降低到低温干燥有一个方便快捷的方法,就是关闭环境湿度,打开尾门。当环境湿度降低到正常情况时,可以重新打开环境湿度,节约能源。
 
  揭晓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湿度条件你都学到了吗?希望小编的文章对你有用,该设备用于测试原材料在各各自然环境情况下的性能及测试抗热、抗干、抗湿性能,适用于汽车、家用电器、塑料产品、五金、建筑材料等制品检测质量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