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触摸屏温控器功能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触摸屏温控器功能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11-11 11:14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触屏温控器有啥用途?设备温度湿度触摸屏控制器主要有以下几个功能?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触摸屏温控器功能
  一、对湿度、温度的控制,这个功能是温控器的基本功能,设备使用了动态PID控制方式,控制精度极高,衡量调整温度调整湿度,湿度控制是水蒸气分压控制。
 
  二、为了方便各个国家的客户能顺畅的操作设备,控制器上面设置有类似“中英文切界面”等不同语言的切换界面。
 
  三、控制器预约功能还有大容量程式预置:可以提前预约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启动时间,另外控制器中的程式容量大,每个程式可编99段,程式之间还可进行串联,内部还可设置全部循环、部分循环,通过编写复杂多样的试验程序来适应不同的试验要求。
 
  四、通过电脑来存储数据的功能:温度湿度控制器拥有RS232、R485、USB等接口,电脑可以通过这些接口进行来接,不同的可以现在不同的方式。
 
  五、较为智能的安全保护功能:中断管理保护功能,当时设备出现而中断的情况,能够保证测试的连续性:可以保护试验从断点继续进行余下的时间,该过程是不需要重新编程的,主要重新开启电源就可以了,还有试验品的保护功能:如果空气原件被击穿的话,温度会不受控制会持续上升,这样肯能会对试件造成影响,如果是价格比较高的试件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损失,温度湿度控制器中保护功能是一旦实测温度比设定温度高5°C的时候,会切断回路主电源,通过锁定温度来保护试件。
 
  六、在控制器上通过图文的形式来显示故障:如果设备有缺水、过压、过流的情况,控制前显示屏会发出故障提示音还会弹出提示框,让客户针对相应的情况进行处理。
 
  七、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传感器按照不同分段进行校准:在控制器中针对高、中、低温等几段可以进行分开校准,这样更加方便并且互相不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