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见招拆招: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排查

见招拆招: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排查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10-27 10:59 作者:林频仪器
  对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来讲,日常排查异常的工作是不可或缺的。出现异常如果不是设备损坏等情况,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进行排查和处理的,其实设备可能发生的问题有很多,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其中一部分问题以及相关处理方法。
见招拆招: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排查
  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过程中水管变黄,可能是水管内有水锈的原因,是由于水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发生氧化所产生的水锈,这种情况其实属于正常现象,用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一旦发生设备环境温度过于高的情况,设备的降温速度要相对慢一些,这些也都是正常现象,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设备在刚开始前七天内做高温时会有盐雾及异味排出:是因为在生产试验箱的过程中,使用的钢板上面有少量的润滑油,所以全新试验设备在一开始投入使用高温时,就会产生油烟被烧烤造成的异味,这其实也是属于正常现象。试验箱设备如果出现超压的情况,可能是因为环境温度比较高,需要将设备在室温在五摄氏度到二十八摄氏度之间的场所,同时也要求安装地的相对湿度要小于百分之八十五。
 
  笔者发现由于对试验箱了解的不够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发生了以上的情况之后,大家会认为是异常情况。通过以上方法大家可进行排查和处理,通过今天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这类试验箱设备有了更好的了解呢?该设备被用来检测军工、汽车组件、电子产品、航空产品等多种电子组件在高温、低温还有交变湿热环境下的各种性能指标,目前已经应用在很多行业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的试验需求购买适合的试验箱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