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教你怎么冲破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限定?

教你怎么冲破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限定?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09-24 09:23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在进行环境测试时,对所需试验的试样性能、试验条件、试验程序、试验技术等要熟悉,必须熟悉所用的试验设备的技术性能,对其构造有一定的了解,尤其是控制器的操作及性能。并且同时也要详细阅读试验仪器的操作说明书,避免试样因操作不当而造成试样损坏和测试数据结果发生错误。
教你怎么冲破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限定?
  通过改变原设备的操作员、点检员、检修人员的管理模式,加强对操作人员设备知识的培训,使其能够对同类型设备进行日常点检、维护保养、自检自修、故障处理等设备管理。应该要求操作者具备什么简单模式的维护技巧?以下由小编带你一起了解一下:
 
  一、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建议将测试箱置于较为温和的温度环境中,*使用环境温湿度:5℃~+30℃≤85%RH,对不具备此条件的实验室,以保证压缩机寿命及机器整体的实验效果为前提;
 
  二、循环风叶、冷凝器风机清洁,类似于清洗蒸发器,因试验箱的工作环境不一样,循环风叶片和冷凝器风机上会凝结成灰尘等小颗粒污渍,应该定期清理;
 
  三、水路用加湿器清洗:若水路不畅,加湿器结垢容易造成加湿器干烧,而且可能损坏加湿器,因此必须定期用加湿器清洗水路;
 
  四、长时间不使用本设备时,应把内壁清洁干净,保持干燥,每一周给设备通电一次,时间不少于30分钟。
 
  定期对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进行清洁,确保其良好的通风换热性能,对于采用水冷冷却的压缩机,除保证其进水压力和温度外,还要保证冷凝器内的适当流量,并且定期对冷凝器里面进行清洗除垢,以达到其持续换热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