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常见故障火速处理窍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常见故障火速处理窍门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07-20 11:17 作者:林频仪器
  在地理环境下,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关键是采用电子、电工和塑料产品,在高温和超低温下的商品脆化状况。在该设备的操作中,将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常见故障。下面就为大家分析一下该试验箱常见故障的火速处理技巧: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常见故障火速处理窍门
  1、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超低温无法达到测试指标,因此您还需要观察温度的变化,是温度下降较慢,还是温度达到一定值后,温度有回暖的发展趋势,前面也提到了,是不是做超低温试验前先把个人工作室风干,使个人工作室保持干燥,然后把试验件放进工作室再做,是否在工作室中放置过多试验品,使得工作室的风流不能充分循环,在清除上述原因后,还要考虑到制冷组中是否存在常见故障。
 
  2、在高温试验中,该设备温度变化量达不到实验温度值时,可以逐个核对家电系统软件。比如气温升高较慢,还要询问风向是否呼吸系统,看看风向调节隔板是否开启一切正常,相反,检查风向电机是否运转一切正常。如果温度过冲,则必须设置PID的主要参数来灭磁。假设温度立即上升,保护过温,然后,控制板出故障,须拆换操纵仪表。
 
  3、在实验操作全过程中,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突然发生异常,操作仪表盘上出现相位匹配常见故障,显示信息提醒和有声讯警报提醒。在实际操作中能够与机器设备的实际应用中的常见故障排除章节相比较,迅速确认属于哪个类别的常见故障,就可以请专业技术人员迅速进行排故,确保实验的一切正常进行。其它环境试验设备在应用中还会出现其它情况,那还要实际情况,深入分析,排除故障。
 
  4、该设备在做寒湿试验时,出现实际环境湿度能达到一定值,或实际环境湿度与整体目标环境湿度相差较大,标值低得多,前一种情况会是由于干球温度控制器上的纱布干燥引起的,也要核实干球温控器不锈钢水槽内有没有少量的水,不锈钢水槽内的水位由一台水位控制器自动控制,查水位控制器直饮水系统是否供电正常,水位控制器工作是否正常。另外一个会是由于使用时间长,或者由于水的电源供应不足等原因,会使纱布发硬,使纱布无法消化吸收水分而变得干燥和焦躁,如果拆换或清洁纱布就会清除左右状况。后一种情况的关键是加湿系统软件不工作,查询加湿系统软件的直饮水系统,直饮水系统内是否有一定的水量,操纵加湿工业锅炉水位线的操作是否正常,加湿工业锅炉内的操作是否正常。如果以上一切正常,那么还要检查家电自控系统,这要请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维修。
 
  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分析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常见故障的火速处理技巧,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您有疑问烦请给小编留言,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