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结构及技术的拓展知识点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结构及技术的拓展知识点

文章来源:林频ip防水等级测试设备 发表时间:2021-07-20 11:21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小编相信对于使用过或者了解过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人,对该设备的基础内容会有一定的了解,今天小编就来拓展一下该设备的结构和技术知识点,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结构及技术的拓展知识点
  我们认识了设备的用途: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又称环境试验箱,能精确模拟低温、高温、高湿、低温低湿等复杂的自然状态,适用于塑料、电子、LED、食品、服装、汽车、金属、化工、建材等众多行业的产品可靠性检验。
 
  结构及技术特点:
 
  1、外壁:采用数控机床加工成型,外形圆弧美观大方,A3钢板静电喷塑。
 
  2、内壁:采用数控机床加工成型,SUS304不锈钢镜板。
 
  3、绝热隔热材料:矿物棉采用密封性好的测试箱与测试箱隔绝,达到很小的热量损失。
 
  4、外壁防汗处理:采用硅胶发丝,恒定热源,避免结露。
 
  5、箱门合理位置设一透明窗,用于观察室内试样的变化(配有照明灯以保持箱内明亮),观察窗的材料为多层空心钢化玻璃,并且还加入了内侧胶合片导电膜(产生恒定热源),保证工作人员安全的同时,还具有透明、隔热、防爆、不易产生蒸汽结霜等优点。
 
  6、为了到达试验区内温度均匀分布的目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利用低噪音多翼式离心风机,对试验区内的风进行强行推送循环,可以避免了任何死角。并且能在开门瞬间实现温湿度快速回稳时间SUS304不锈钢离心叶片。
 
  7、测试门和机身均采用双层耐高低温的高张硅胶密封圈,确保测试区密封。
 
  8、配置1个测试孔(机器左侧50mm),可将测试线或信号线外接使用。
 
  9、设备制冷系统安装在工作室下方,选用优质压缩机。
 
  10、在仪表的底部安装高质量可固定的PU移动轮,可以很方便的将仪表移动到指定的位置,最后将仪表固定。
 
  11、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控制部分都被分布在箱子的右侧,分布有温度控制器,控制开关,水箱等,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12、试验箱舱底承载能力:200kg/m2(均载)
 
  13、测试空间备有双层试样架和支撑搁架,适于插入试样架,试样架高度可调,每层试样架承载25kg。
 
  通过以上的13点,小编对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结构及技术的拓展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关于该设备还有需要了解的内容,您可以联系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