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教您即简单又实用的温湿度试验机使用方法

教您即简单又实用的温湿度试验机使用方法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1-05-10 11:10 作者:温湿度试验机
  温湿度试验机广泛用于制造业武器装备、传统制造业生产流程的精确测量和操作,是智能大中型设备和武器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信息化管理推进现代化的重要桥梁。据相关数据显示,伴随着武器装备水准的提升,温湿度试验机在工程设备总项目投资中的比例已做到18%上下。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该设备的使用方法,在前期安装调试好之后,稍作熟悉就可以轻松上手仪器的操作:
教您即简单又实用的温湿度试验机使用方法
  1.通电
 
  在安装仪器之时就会插电试用,实验室的电路功率和电压应该都会符合标准的。一般会有电源AC220v/AC380v
 
  2.加水
 
  温湿度试验机都需要加水来实现仪器的加湿,随着现在仪器功能的不断进步,很多设备都试验了内置水桶,不需要再额外增加外置的水循环系统,标配内置储水箱,不需要担心漏水漏电的危险,也不需要再费心的为试验箱装配水箱。使用时只需要使用标配漏斗,将纯水倒入内置水箱就可以了,操作很简单;另外还提供选配部件,直水供应系统,连接纯水管路实现自动供水,无需人为手动加水;由于该设备腔体内有冷凝水循环流动系统,注入一次纯水可连续使用30天以上不用更换。
 
  3.样品放置
 
  所以环境检测温湿度试验机都会标配2层及以上的钢丝架,可根据实验需求装配更多数量的架子。只需要将测试的样品平稳放入其中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的是切记装太满,这样容易导致加热降温不均匀。
 
  4.设置温湿度程序
 
  一般简单的温湿度试验机,只需要点击温度和湿度设置输入自己设定的数值就可以了,该操作方法首次使用时,由专业培训人员上门培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