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讲述温湿度交变试验箱使用要注意的疑问

讲述温湿度交变试验箱使用要注意的疑问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1-05-06 11:14 作者:温湿度交变试验箱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又称环境试验箱,即恒温恒湿试验箱,该设备配有多组控制功能和计算机接口控制,可模拟高温、低温、高温低湿、高温高湿、低温高湿等各种环境条件,还配有易于操作和学习的高精度程序控制和定点控制系统,提供良好的试验性能,所以使用温湿度交变试验箱要注意些什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讲述温湿度交变试验箱使用要注意的疑问
  1、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在测试前应先确定试样中是否含有易燃、易爆物质,避免测试期间发生燃烧或爆炸等情况,一定要同时确定该设备周围没有易燃、易爆物质,否则可能导致火灾等事故。
 
  2、在每次温湿度交变试验箱门前,必须先检查样品放置情况,先确定是否有相互接触的挡板,避免以后不断地调整箱门打开情况。
 
  3、在试验进行的过程中,当箱内温度很高或很低时,应停止使用,尽可能不要将箱门打开,否则在工作室中气体冲出会导致操作人员出现烫伤等情况。
 
  4、在试验结束后,清洁或定期清洗温湿度交变试验箱时,应首先切断设备的电源,以免发生触电等事故,此外,当切断设备电源时,拉起电源线来拔下插头,否则可能造成电源线断裂等情况。
 
  上述温湿度交变试验箱使用中应注意的地方就分享到这里,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食品、汽车、橡胶、塑料、金属等产品的检测,满足各种恶劣环境下机器的稳定性能等参数,将给您提供预测和提高产品质量及可靠性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