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的无数个小知识点新手必备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的无数个小知识点新手必备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1-04-12 11:43 作者:温湿度交变试验箱
  在航空、汽车、科学研究等领域,温湿度交变试验箱是必不可少的测试设备,但同时也是严格的测试设备,因为测试过程中的微小误差都会导致最终的测试结果偏离正常数据。因此未接触过温湿度交变试验箱或对操作不熟悉的用户先了解设备操作规程。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操作流程: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的无数个小知识点新手必备
  1.为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及设备的安全及检测,我们将严格按要求为设备供电。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在试验前应确认样品中不含易燃、易爆、腐蚀性等物质,并确保样品在试验过程中不会产生发热现象,否则可能影响最终试验结果。
 
  2.设备放置地点的选择,必须保证通风良好,无高温发热源,地面平整,不会有剧烈的温度变化。为确保温湿度交变试验箱试验结果的准确性,确保操作人员和设备的安全,使用前必须掌握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的详细操作流程,以减少故障发生及事故的发生。
 
  3.不要在测试期间或测试结束后打开箱门,否则可能会导致操作者烫伤或冻伤的情况发生,如果必须打开箱门,则还应做好相应的保护措施。如需操作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则必须确保倾斜的角度不超过45°,否则可能造成内部制冷剂泄漏,影响正常使用。
 
  以上是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的操作流程,希望能对小伙伴们带来帮助。好了,今天小编就分享到这里,有什么不清楚的都可以关注私信我,我都会一一解答。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