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箱体内压缩机制冷循环系统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箱体内压缩机制冷循环系统

文章来源:林频老化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1-04-08 10:49 作者:温湿度交变试验箱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用于检测各种环境下材料的性能,并测试各种材料的耐寒、耐热、耐干、耐湿等性能,其内部操作主要通过三个系统完成:电器自控系统压缩机、空气循环系统、制冷循环系统。以上三种运作方式各自如何运作,又如何达到相互稳定,相互制约?下面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箱体内压缩机制冷循环系统
  1.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空气循环系统:离心风机从回风口吸入空气,经过蒸发器、加湿器、电加热器,经升温或降温,加湿或除湿后再经送风口送入用户测试空间,送出的空气再与空间内的空气混合回到回风口,如此循环至测试温度稳定。
 
  2.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箱体内压缩机制冷循环系统:在蒸发器的液体冷冻剂中,从空气中吸收热量(空气经除湿和冷却后开始蒸发),并开始蒸发,从而产生一种温差,使液体制冷剂完全蒸发成气态,然后被压缩机吸入压缩(提高温度和压力),而气体制冷剂则通过冷凝器(风冷/水冷)将热量吸收为液体。制冷剂的循环是由膨胀阀(或毛细管)的节流,转换成低温低压进入蒸发器而完成的。
 
  3.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内的电器设备自动控制系统:包括自动控制部分和电源部分。通过接触器供电部分,对风扇、压缩机、加湿器、电加热器等供电电源进行自动控制,对其进行温湿控制及故障保护。温湿度控制是通过温湿度控制器,将回风温度湿度与试验所设温度湿度相比较,再由压缩机、加湿器、电加热等元件自动进行降温、升温、除湿,达到恒温恒湿的自动控制。
 
  上述是小编描述了运行三大系统的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的工作状态,它们是不可分离的,相互制约的,因此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可以实现用户测试所设定的目标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