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遵守高低温试验箱品牌的这3项使用规则

遵守高低温试验箱品牌的这3项使用规则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02-08 09:43 作者:高低温试验箱品牌
  工程师在设计高低温试验箱品牌时,考虑了设备、人身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在设备使用上,试验人员要遵守使用规则,只有规范使用试验箱的寿命才能更长。那么高低温试验箱品牌在使用过程中有哪些操作需要避免,那么这些操作主要包括哪些方面呢?
遵守高低温试验箱品牌的这3项使用规则
  一、高低温试验箱品牌启动后不再次启动
 
  答:1、电源电压是否在规范规定的范围内,一般要求是380V,如果没有,应该配上调压器或找专业电工解决。
 
  2、放置高低温试验箱环境温度不得低于5℃,若低于5℃压缩机将无法启动。
 
  3、低温补偿开关未开启,低温补偿开关出现故障,低温补偿加热线无法接通。
 
  二、高低温试验箱品牌启动费力
 
  答:开门的麻烦通常发生在夏天或者雨季。在试验箱的门沿上有不规则的小孔,当湿气进入小孔形成凝结物。门关上时,凝结物排出孔内空气,形成负压。另外,门密封的磁性和污染继电器也会引起混合。吸引,所以当你打开门时,感觉就很难。去除方法是用肥皂水定期清洗门盖,保持良好的弹性和光滑性,去除凝露,涂上少量滑石粉,即可去除。
 
  三、噪声
 
  答:1、冰冻油进入蒸发器时,会发出“咕噜”声。
 
  2、压缩机冷凝器的固定螺丝或螺帽松动,接水板松动等。
 
  3、管道长时间悬吊,易发生同震现象,噪声明显增大,且呈周期性波动。通过对易振动部位的加压和对其加压,可使噪声得到明显降低或消除。针对不同的情况,可采取减振砂浆、橡胶套等加固、缓冲、隔离措施。
 
  4、由于气缸脱落,压缩机弹簧松动,内部部件磨损严重,润滑不良,引起刮缸异响。毛细出口不畅。无专用毛细夹头,出口温度不能在45℃左右。
 
  5、真空抽气不良,产生“咕噜”声,表现为冷凝温度不均匀。
 
  以上的3项规则一定要记得遵守,如果强行操作可能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所以在操作时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