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安全使用要求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安全使用要求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10-12 09:51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金属材料、塑胶、硫化橡胶和电子器件等原材料领域必需的检测设备,是用以检测原材料构造或者高分子材料能在一瞬间下,经较高溫及较低温的持续自然环境下承受的水平,能够在较短期内内检测试品因热涨冷缩,所造成的化学反应或者物理伤害。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安全使用要求
  ⑴、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不能颠倒安裝,务必在水准地安装 在木地板上,使设备实际操作时开关门更便捷,并降低设备运行时的噪声。
 
  ⑵、设备的身后应维持有一优良自然通风室内空间,能够使冷却器能充分发挥排热之作用。另外应防止太阳直射和切忌挨近炉子等,发热器以防危害冷藏实际效果。
 
  ⑶、尽管设备內外材料均选用高級不锈钢板做成,可是水流湿冷的地区容易使零件及电子器件监测中心,可能造成负面影响而降低高效率,应尽可能去防止。
 
  ⑷、电源总开关请使用专用型电源开关,切忌与其他家用电器设备应用相互电源插头之铜线切勿置放木地板,或者湿冷地区以防踩破或走电。
 
  ⑸、电源电压太低之处需设自耦变压器,以提升 工作电压到额定电流,不至因工作电压太低不可以起动,而损坏制冷压缩机电机。
 
  ⑹、在检测时实际操作门不能长期打开,以防止免箱里造成雾水。
 
  ⑺、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箱里应随时随地保持干净,外包装清理时,应涂一点上光油再用软细的湿布放亮,如很脏时运用中性化洗液及冷水清洗,干万不能用软毛刷研磨成粉和异抗坏血酸及其苯油或者开水等擦洗设备外部环境,设备的反面或墙面间是容易蒙上尘土的,而阻冷却器之排热应常常留意。
 
  ⑻、应需注意水处理,尽可能去防止应用地表水,因地表水带有较多矿物且容易造成污垢,而危害了制冷的实际效果,以减少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