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抗静电对策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抗静电对策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06-11 10:02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一款高低温系列产品的自然环境实验设备,可是比较高低温试验箱更为繁杂的是溫度会造成交替变化。这样一来针对试验箱内部构造的规定也就大大增加,一样的针对內部电源电路的负载也是一个挑战。因而在试验箱表层造成静电现象时较为普遍的,以便作业者出不来安全事故大家必须尽可能避免静电的产生大家必须掌握试验箱造成的静电感应伤害,及其避免静电感应灾难的防范措施:
http://www.linpin.ac.cn/uploads/allimg/190521/1-1Z521110954310.jpg
  针对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而言,静电现象造成的伤害关键来自发脾气动能,那么试验箱的发脾气动能简单点来说便是静电感应的充放电造成的火灾事故或灾难,是易燃性混合气体中产生的充放电能,转换为能源使易燃气体溫度升高,超出发脾气溫度的結果。使溫度升高到该发脾气溫度的动能称之为发脾气动能,大家一般以该值做为产生灾难,火灾事故的一个目标。
 
  针对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静电现象造成的伤害,大家自然是要尽可能的防止,那么大家该如何防止静电感应伤害的造成呢?首先大家必须掌握静电感应灾难的造成始于正电荷的造成,造成正电荷累积到一定水平以后造成充放电状况,当触碰到易燃性化学物质的情况下,便会造成火灾事故或灾难,这针对公司而言将是造成巨大的严厉打击。
 
  如果消除这些容易是造成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产生静电的条件中的一个就可以防止灾害的发生。那么更为重要的是应该准确地判断制止这四个中的哪一个,并采取适当的对策作为防止静电灾害的基本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