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控制器的功能有哪些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控制器的功能有哪些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3-23 10:09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航空、航天、汽车、电子、电工、科研、高校等领域必备的试验仪器,用来检测和研发电工、电子及其他产品及材料进行高温、低温、湿度或恒定试验的温度环境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那么它的温湿度触摸屏控制器有哪些特殊功能?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控制器的功能有哪些
  1、转换中英操作面板:出示转换中英操作面板,便捷不一样國家語言的实际操作人应用。
 
  2、高精密的完善控制系统: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选用动态性PID操纵方法,考量控温转轮除湿,环境湿度操纵为水蒸汽分压电路操纵,线性度极高。
 
  3、大空间程序预设:程序容积,每一程序可以编写的99段,程序中间还可开展串连,內部应设一部分循环系统及所有循环系统,能撰写繁杂多种多样的实验程序,融入不一样的实验规定。
 
  4、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智能化系统开关电源终断管理方法:在做检测的全过程中忽然终断开关电源,随后再打开开关电源,检测可以从单步再次运作,直至进行剩下实验,不用再次来程序编写,合理的确保检测的持续性。
 
  5、预定作用:更个性化使用设备,开启开关电源,编写好程序,把必须实验的实验时间日期设置好,设备能够准时全自动起动。防止了上班时间忙、国家法定假日放假了人没有不可以起动设备等影响。
 
  6、控制器按段校正:在传统式的仪表盘校正中,因为控制器的不彻底线形,通常出現高溫准,低温禁止,校正了低温,又影响高溫,没办法兼具,本控制板出示了四段校正作用,高,中,低温单独校正,互相影响。
 
  7、故障图文显示:当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发生过压,过流,缺水等情况时,温湿度控制器会弹出相应提示画面并发出故障提示音,提示客户进行相应处理,很直观。
 
  8、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智能化试品安全保护措施:当空气元件击穿时,温度不受控制,一直往上升,这对试品安全构成重大威胁,特别是贵重试品将会造成无法挽回之损失,本设备除具备传统的超温保护功能外,还专门设计了针对试品的保护功能,当实测温度高于设定温度5℃时,切断加热回路主电源,温度被锁定,从而保护了试品。
 
  9、电脑存储记录数据:温湿度控制器具备电脑连接接口RS232、R485、USB,供不同的用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