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生锈的原因及相对解决方法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生锈的原因及相对解决方法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3-15 11:29 作者:林频仪器
  随着大家衣食住行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商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从早期使用的内胆就是不锈钢板,外面用冷轧钢板喷漆到现在的全不锈钢板,外观优雅;然而,新机器设备在购买后不久就会生锈。下面总结一下原因及其解决方法。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生锈的原因及相对解决方法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材料大部分都是不锈钢板,当不锈钢管表面出现深棕色锈迹(点)时,大家都很惊讶:我觉得“不锈钢板不生锈,生锈不是不锈钢板,钢板会有问题”。事实上,这是一种片面的不正确观点,缺乏对不锈钢板的掌握,在一定的标准下,不锈钢板也会生锈;不锈钢板具有抵抗空气和空气氧化的能力——即不锈钢,还具有抗腐蚀的工作能力——即含酸、碱、盐的物质的耐腐蚀性。但是,其耐腐蚀工作能力的大小随着钢材本身的有机化学成分、加互状况、应用标准和自然环境物质的种类而变化,比如304无缝钢管,在干燥干燥的空气中有一些抗生锈的工作能力,但是如果移到海宾地区,很快就会在含盐量大的海雾中生锈;316无缝钢管主要表现优异。因此,并非所有不锈钢板都可以在所有自然环境中抗腐蚀、不锈蚀。解决方法:
 
  1、每次使用测试仪后,用全棉湿布擦拭箱内水滴。
 
  2、机械设备不能与耐腐蚀试验箱放置在同一实验室中。
 
  内容是指关于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生锈的原因及其相对解决方案,坚信对于大伙儿在平时的维修保养中会有效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