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共享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运行前后的细节

共享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运行前后的细节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2-05-06 09:51 作者:林频仪器
  如何忽略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操作前后和工作中的细节?忽视这些问题可能会导致设备故障或降低试验的准确性。因此,人们在使用设备时仍需注意细节。
共享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运行前后的细节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在操作前,检查设备电路链接是否正常,设备内外部件是否完好。此外,在试验箱设备箱中放置需要加热的试验产品,样品供电应使用外部电源,不得直接使用机器电源。设备应采用断路器和超温保护器,为试验人员和操作人员提供安全保护。除必要时打开灯外,设备的电源应在其他时间关闭。在试验设备运行过程中,如没需要打开门,尽可能的不要打开,否则会导致高温气流冲出设备箱;高温空气也会触发火灾报警,使箱门温度持续高温。如果试验箱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等特殊情况,如有需要,可及时关闭,调查故障原因并处理,避免影响设备试验的准确性或损坏试验箱设备。试验箱结束后,不要立即打开试验箱设备的门,以免高温热风对操作人员造成伤害。如果需要立即取出试验样品,操作人员必须戴上绝缘手套,取出的材料应立即放入低温室,试验结束时关闭电源,检查试验箱设备是否完好,设备的清洁工作应继续进行。
 
  以上是试验箱操作前后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部分问题。事实上,在试验箱设备的日常使用过程中,以及后期试验设备维护中要注意的细节还是有很多。小编会陆续介绍给大家。对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感兴趣的客户可以收藏我司官网关注。我司是集模拟环境试验设备研发、销售、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