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自动补水功能的必要性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自动补水功能的必要性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04-11 10:48 作者:林频仪器
  假如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运用频繁且时间较长时,也许仪器水箱的水不能支持测试完成,此时需要加水操作,部分客户想增加设备自动补水功能,让设备智能加水,可以节省一定的人力,但对大多数用户来说,设备自动补水功能是必要的吗?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自动补水功能的必要性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自动补水功能的主要功能是自动给设备加水,这种设备及其功能是否有必要?一般来说,在设备运行过程中,旁边有操作人员进行操作和维护。通常,在进行产品测试之前,操作人员会检查。如果设备中的水不够,工作人员会手动加水。这些工作在设备运行前完成。如果在设备运行过程中发生这种情况,一旦工作人员发现缺水警告,他们也会尽快处理并补充水分。只要准备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到位,这种实验过程中的情况仍然很少发生。如果设备配备了自动补水装置,如果长时间没有人补水或更换水,也存在同样的问题。一旦水耗尽,工作人员仍然需要处理手动补水,但更换周期稍长。此外,设备增加自动补水功能也会增加生产成本,设备的整体价格也会提高。您可以考虑是否通过成本和其他方式自动补水。
 
  要是不启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自动加水的功能,是否还有其他方法来处理此类问题?现在许多制造商的设备都是按需定制的。在客户告诉制造商销售人员具体需求后,销售人员将为您提供相应的处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