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阐述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变温速率的不同形式

阐述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变温速率的不同形式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01-11 11:45 作者:林频仪器
  伴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各行业的产品也不断更新,所用技术不断改进,面对的环境变得复杂,因此更需要各种测试盒来测试其功能和使用时间等方面的性能。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是其中较多为各行业选用的一种设备。
阐述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变温速率的不同形式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选用优质原料,采用先进加工设备加工成型,外壳表面经喷塑处理,美观、平整。配合搭配,弧度设计,线条流畅自然。内胆设计为封闭空间,选用优质不锈钢板制造。内部样品架及其他附件均采用不锈钢板制作,设计合理,坚固耐用。装备在符合标准、各方面性能稳定的基础上,更加实用,易于控制。而且,该装置安装方便,操作简单,便于日常维护。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温度变化有不同的描述,具体情况请看小编的分析:
 
  设备的变温速度快,升温速度可达3℃/min~15℃/min,在一定温度范围内升温,其降温速度可达30℃/min以上。并且不同规格的流速温度范围一般情况下都是一样的,即-60~+130℃,但是考核降温速率的变化范围却不一样,根据试验的不同要求,试验设备的变温范围有的是-55~+80℃,而有的是-40~+80℃。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内温度变速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全程平均升冷速度,一种是线性上升冷却速度(实际上是每5分钟平均风速)。
 
  全过程平均流速是指试验设备箱内温度变化范围内,高低温度差与时间之比。当前国外各环境测试设备制造商提供的变温率技术参数均为全程平均速率。线性上升冷却速度是指在任意的每5分钟时间内,可以保证的变温率。但事实上,对于该设备而言,保证变温线性升冷速度有很大困难,关键在于在降温段后的5min时间内,设备能够达到的降温速率。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在某些方面,直线上升冷却速度(5分钟/5分钟的平均速度)更为科学。所以试验装置应具有两个参数,即全程平均升降温速度和直线上升冷却速度(每5分钟平均速度)。一般而言,直线上升冷却速度(每5分钟平均速度)是整个过程平均降温速率的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