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阐述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里过滤器的突出功能

阐述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里过滤器的突出功能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12-14 10:48 作者:林频仪器
  现实生活中,我们都是离不开水的,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也不例外,在做湿热测试的过程中也是一样不能没有水的存在,因为设备是独立的,需要从外从外界加水到设备水箱,然后通过管道逐一输送到设备内部形成水分。这种水种类繁多,自来水是最常见的,但自来水中的杂质会在水箱和水管中留下大量的水垢和杂质,严重时会堵塞水路,引起空焚报警。那么小编将与您分享该试验设备中过滤器的功能。
阐述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里过滤器的突出功能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过滤器的主要功能是过滤自来水中的杂质。过滤器安装在冷凝器和毛细管之间,适用于消化和吸收制冷系统中残留的水、灰尘、金属材料等杂质,防止制冷剂中的残留物和水进入毛细管。由于过滤器很容易造成冰堵塞、脏堵塞等常见故障,在正常情况下,可以更换新的过滤器来维持设备的水过滤。
 
  过滤器使用时间过长也需要清洗。请按照以下方法清洁过滤器。取下过滤器,浸泡在清洁车辆的汽油中。污垢体积大后,敲击过滤器外部,污垢会脱落,然后用干N2吹过滤器两侧的端口。
 
  还有需要注意的是,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过滤器的拆卸必须由专业技术人员操作,因为它涉及到特殊的电烤箱和一些技术细节。取下过滤器后,将端口号放入放电灯泡中,观察是否脏。清洗后,将其放入电烤箱中,加热至200℃,烘烤约4小时,然后取下,然后用干N2从两侧吹走,在电烤箱中烘烤2小时,然后等待电烤箱冷却到相同的室内温度后再取下。拆卸前,过滤器两侧需要用软塞堵塞。事实上,设备使用过程中80%的故障来自水路,因此水路也是设备一个非常重要的系统。
 
  温馨提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里的过滤器切记要定期清洁,以保证水路清洗,降低故障率现象出现,延长试验设备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