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操作忽乱来,定要遵守原则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操作忽乱来,定要遵守原则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10-11 10:48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又称环境实验箱,测试各种产品的耐寒、耐热 、耐干湿的性能。适用于电子产品、汽车、金属产品、建筑材料等工业产品的高低温可靠性试验。该试验箱的温度控制系统采用现代智能数字显示温度控制系统,人性化设计的操作方法,容易学习和运用,并且不一样的功能档次的仪表操作都是相互兼容的,输入采用数字校正系统,里面配置常用热电偶和电阻非线性校准的表格,测量即准确又稳定。它还具备位式调节和人工智能调试功能,0.2级精度,多款报警模式,升降温、加湿、除湿功能也独立,独特的平衡调温调湿方式。制冷系统利用整体密封压缩机组,机械式单级制冷或重复低温回路系统,所有都采用自动控制与安全保护协调系统,加热器采用不锈钢翅片加热管。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操作忽乱来,定要遵守原则
  那么,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使用原则是什么呢?
 
  1、设备不要太过于频繁开关
 
  冬季办公室的温度一般在0~20℃左右,而设备工作温度相对会比较高点,要是频繁开关设备,会导致设备内部零配件在高、低温度的转变中受到破坏。
 
  2、不要让设备靠近有热源产品
 
  在设备摆放的时候,通常要在两侧预留60~70厘米之间的使用空间,这样一来可以帮助试验箱的散热;还有要注意不可以和一些发热电器摆放到一起,免得增加耗电量。
 
  3、设备环境的温差不能有太大波动
 
  设备环境的温差太大,会造成试验箱在使用过程中,产生大量水蒸气。设备在使用的时间长了,就会加快元器配件的锈蚀,这样很容易导致设备损坏。
 
  4、开门时间不要太长,如果遇到停电情况,不要急着打开试验箱的箱门,以免造成人员的伤害。
 
  根据上面小编的讲解,可以得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应用范围都是很广泛,相信现在已经有很多行业都在使用它了,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遵循上述原则,才能更好的出效果,并延长设备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