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揭秘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如何省电小妙招?

揭秘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如何省电小妙招?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08-24 10:49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怎么做才能更省电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许多电器产品带来的生产成本也大幅增加,为了帮助每个人节省一些不必要的成本,小编还总结了一些关于设备节能的常识,这是日常生活的节约计划,是一个很好的参考。
揭秘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如何省电小妙招?
  一、如果你想让该设备更省电,你需要注意很多细节,比如在摆放方面,无论是指设备还是产品,都有很多省电的技巧。
 
  1、当我们放置设备时,通常在两侧预留65~70厘米的使用和维护空间,这可以帮助测试箱散热。此外,尽量避免与其他加热电器产品放在一起,这些电器产生的热量会增加设备的功耗。
 
  2、请不要把设备中的测试项目放得太紧。留出间隙有利于空气循环,减少压缩机的运行次数,从而节约电能。
 
  二、设备一旦通电正常使用,如果没有特殊原因,请尽量不要关闭电源。频繁关闭电源不仅会达到节电的目的,还会影响压缩机的正常使用寿命。此外,设备应放置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并与墙壁保持一定距离,以确保散热通风。
 
  三、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开门时间必须短。如果停电,请不要急于打开试验箱的门。
 
  四、我们在平时取放样品时,需要减少开门次数和时间,每开一次,箱内的温度就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压缩机要工作5分钟,而且耗电量0.008度。
 
  此外,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小常识: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盛水盘上的滴水管是试验箱与外面空气直接交换的通道。我们可以用一团棉花包裹在滴水漏斗上,然后用细绳或胶带包裹,这样可以达到节电的目的。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设备的信息,请关注本站查看更多的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