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如何掌握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温度和湿度?

如何掌握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温度和湿度?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1-04-20 11:05 作者:交变湿热试验箱
  交变湿热试验箱适用于电子元器件的安全性能试验,提供可靠性试验和产品筛选试验。通过该设备试验,可以提高产品的可靠性,控制产品的质量。并进行加热、降温、加湿、降湿试验,同时进行交变湿热试验。
如何掌握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温度和湿度?
  交变湿热试验箱装置是控制高湿热试验箱加热的关键系统;它通过控制器发出加热指令,把约3-12伏特的直流电加热到固态继电器上;它的交流端相当于线路;接触器也同时吸合,加热器通电发热;通过循环风扇驱动固态继电器,把热量带进箱内,当温度达到设定值时,高湿热试验箱就会升温;控制器通过加热器对固态继电器进行通断调节;我们通过高湿热试验箱控制器的屏幕加热输出调节热量;高湿热试验箱通过固态继电器控制加热器加热;此外,通过压缩机制冷循环冷却达到动态平衡,使温度保持不变。
 
  交变湿热试验箱制冷系统是设备中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判断交变湿热试验箱的重要依据。包括压缩机、冷凝器、节流器和蒸发器。心脏压缩机的制冷系统吸入低温低压气体,转化为高温高压气体,通过冷凝液排出热量,再通过风机将热量带走。此过程为交变湿热箱下的热风,经蒸发器转化为低温低压气体,再送回压缩机;制冷剂在蒸发器内吸收热量,完成气化,从而吸收热量,实现制冷目的,完成高低温湿热箱的冷却过程。
 
  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加湿系统与加热系统基本相同。加热炉把热水变成蒸汽,湿化的目的已经完成。
 
  交变湿热试验箱的降湿系统也是通过在实验箱中放置蒸发器的制冷系统来完成的;当温度较低时,内部的高湿气体会冷凝为液体;经过多次反复后,箱内的高湿气体会很少,从而达到降湿的目的。通过传感器和控制仪表对上述工艺进行控制,满足测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