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交变湿热试验箱温湿度控制器拥有这些特性

交变湿热试验箱温湿度控制器拥有这些特性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1-03-23 10:28 作者:交变湿热试验箱
  交变湿热试验箱适用范围非常的广泛,如电子、电工、电器、通信、光纤、LCD、LED、LED背光源、LED节能灯、LED模块、LED显示器、LED液晶屏、晶体、电感、PCB、电池、电脑、手机、仪表、汽车、塑胶制品、金属、食品、化工、建材、医疗、航天等产品的高、低、湿、湿环境下循环试验。
交变湿热试验箱温湿度控制器拥有这些特性
  该交变湿热试验箱具有以下12大功能特点:
 
  1、通信接口:标准的通信接口设备,可与PC和PC联机进行多机控制和管理。
 
  2、终温度:在完成测试后,可选择执行回到常温状态,以利测试物取出。
 
  3、曲线绘制:当设定好温度、湿度、时间等参数后,即可立即转换为设定曲线,运行时亦可绘制出实际运行曲线。
 
  4、控制方式:采用智能型正反两向正反两种同步输出,内含先进的斜率控制逻辑。
 
  5、资料设置:触控对话框设置模式,操作简单明了,内建目录数据管理系统。
 
  6、外部保护:与主控制器无关的电子式超温保护器,可对被测物体设置温度上限保护。
 
  7、异常跟踪:可显示记录的故障历史数据,例如过去曾发生故障的原因及发生时间的统计记录。
 
  8、循环设置:可执行9999×999回次数循环,并可将5组单独的部分再循环。
 
  9、安全检知:15项功能齐全的系统侦测,保证了台面运行的安全性,并能自动显示故障发生时间、项目和排除对策。
 
  10、时间讯号:3组时态控制输出接口,与10个时态控制模式相结合,便于外部驱动组件启停时式的执行。
 
  11、装置:客户可以选择记录容量高一些的装置,这样就可以代替传统的走纸记录器;自诊功能,记录时间可自由选择。
 
  12、系统容量:120组容量可以记录的程式×1200段,段数可以任意分割,程式可以自由连接在一起。
 
  该交变湿热试验箱性能稳定、质量可靠、功能强大,与该系列的生产的环境型测试仪器完全配套,功能完整。简单的触摸操作就可以满足你对实验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