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控制器黑屏知识林频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传授

控制器黑屏知识林频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传授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0-12-29 10:24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实
       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和高低温湿热箱的叫法不同,却属于同类型产品,高湿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航空、汽车、家电、科研等行业必备的测试设备。由于每个设备都是由许多零散的元器件组成,这也是为什么设备的故障问题多种多样。有时我们靠听觉或触觉大概也能了解是哪里的故障,不同的部件出现故障的处理方式多种多样,接下来林频工程师来给大家传授一下关于控制器黑屏的知识。
控制器黑屏知识林频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来传授
      1、制冷压缩机中常见的故障
 
      一方面是制冷压缩机会出现不正常或不稳启动;另一方面是制冷压缩机自身温度比正常温度要高出很多。
 
      2、硬件中常见的故障
 
      一方面是非致冷性硬件配置制冷压缩机,继电器等致冷性元件会导致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不减温而不变冷;另一方面是控制板损坏,以及操纵制冷机组、电子部件损坏,也会导致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不减温而不变冷等。
 
       3、软件中常见的故障
 
       软件故障主要是指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控制板的故障,其中包括内部参数、操作继电器导通和输出数据信号的各控制点的IS操作。
 
       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的控制器黑屏的故障一般是压缩机故障、硬件故障和软件故障这三种情况,上述中林频小编已经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对有相关疑问的客户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