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林频工程师对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的清理教程

林频工程师对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的清理教程

文章来源:林频ip防水等级测试设备 发表时间:2020-12-25 11:20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实
       我们购买昂贵的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都想它的使用寿命越长越好,而设备使用寿命与清理保养息息相关,现在林频工程师来为你提供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的清理教程。试验箱设备静置时间长后设备表层有积尘是不可避免的,所以许多客户都设备表层的清洁方式。其实试验箱箱内的保养也不复杂,但箱内的保养是非常核心的工作,接下来林频工程师告诉你一些关于箱内清洁保养的方法。
林频工程师对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的清理教程
       (一)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箱内每周至少要清洁一次以上。
 
       1、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箱内用肥皂水擦拭清洁即可;
 
       2、试验箱加湿器的检查和维护及加湿器内储水,需要每月换水一次,要确保水质的清洁;
 
       3、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的加湿器每月需清洁一次,并且要确保水流畅通。
 
       (二)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冷凝器和凝结器的清洁及维护。
 
       1、冷凝器需要定期清洁和维护;保持冷凝器能够正常制冷;
 
       2、凝结器也需要定期清洁及维护,要不然可能会出现灰尘黏凝结器脱离压缩机的高压开关导致错误警报;在清洁凝结器的灰尘时可以利用吸尘器吸附在凝结器散热网上的灰尘,打开电源后需要使用刷子,用高压气口吹灰尘。
 
       (三)试验结束后,试验人员一定要用清水清洗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箱内,是设备保持洁净、干燥。
 
       (四)积水筒的水位不能过高或过低。水溢出或不足积水筒的标准线时,会导致湿球测试布吸水出现异常,影响湿球的准确性。此时应调整积水箱的高低。
 
       (五)测试布在试验时被弄脏或变干燥,当完成湿度控制后,试验人员必须在保持温湿球度控制前更换测试布,测试布每三个月需要更换一次,更换新的测试布时需要先清洗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