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温湿度试验箱加热管材料的三大类选择

温湿度试验箱加热管材料的三大类选择

文章来源:林频老化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06-30 11:21 作者:温湿度试验箱
  温湿度试验箱溫度可控于电热丝的供电系统输出功率,电热丝由高靠谱度的中间继电器或晶闸管操纵供电系统。更改中间继电器或晶闸管的通断/关闭压摆率,能够完成功率调整,进而操纵温湿度试验箱内的加温溫度。
温湿度试验箱加热管材料的三大类选择
  温湿度试验箱加温系统软件的关键构件是发烫原材料。常见的发烫原材料按材料不一样分成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和半导体材料三大类。金属复合材料常见的有镍铬、铁铬合金,及其钨等;非金属材质有碳碳复合材料、二硅化钼和高纯石墨等;半导体器件,有以钛酸钡系列产品化学物质组成的电加热原材料,按其构造可分成单一电加热原材料和复合型电加热原材料两类。温湿度试验箱中的发烫原材料广泛应用电阻器式合金制品,关键有铁铬铝系电加热合金制品和镍铬原材料。在发烫原材料的采用上,务必考虑到原材料的延性、高溫抗压强度及其高应用溫度。铁铬铝系电热合热材料和镍铬合金材料的工作温度都可达1200度,完全可以满足试验设备的加热需要,但镍铬合金材料的高温强度,比铁铬铝系电热合金材料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