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温湿度试验箱技术专业术词“空气湿度”的详情

温湿度试验箱技术专业术词“空气湿度”的详情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0-05-26 09:31 作者:温湿度试验箱
  温湿度试验箱关键模拟大自然气候的温度湿度,给客户重现和反复的出示一个恒温恒湿设备的情况,因此许多制造行业新产品研发的商品必须用它来出示那样的环境监测。针对第一次掌握这台温湿度试验箱的购置,在看材料时很多人都是问一句“空气湿度”代表什么意思?
温湿度试验箱技术专业术词“空气湿度”的详情
  专业术语就是指空气中水汽压与饱和水汽压的百分比。在温湿度试验箱中相对湿度湿度是“对湿度”与“高湿度”之间的百分比,他的单位是%RH。相对湿度超过100%就会凝成水露,温度越高空气中可以含的水就越多,反之温度越低空气中含的水就越少。“相对湿度”与我们的日常生活也息息相关,相信经过一年四季的变化都会感受到夏季的潮湿,冬季的干燥。因此在提供相对湿度的同时也须提供温度的数据。通过相对湿度和温度也可以计算出露点。
 
  在这里温馨提示:冬季气候干燥,居室小气候的佳组合为:温度20—25℃,相对湿度45—65%RH。这时人的身体、思维皆处于良好状态,无论工作、休息都可收到较好的效果。所以“相对湿度”与“相对温度”是相对并存的,以上所描述的温湿度试验箱“相对湿度”你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