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温湿度试验箱试验方式介绍

温湿度试验箱试验方式介绍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4-07 09:16 作者:温湿度试验箱
  温湿度试验箱采用滚动密封技术、动圈中心保持技术,温度、湿度、振动综合应力试验系统,将温度、湿度气候应力试验与振动等力学应力试验集成一体。试验系统工作时,将温度(高温或低温、湿度变化)应力、湿度应力、振动应力以及电应力按规定的组合方式和周期,同时或分别施加到样品上。与单一应力作用相比,具有环境模拟更真实、试验效率更高等优点。
温湿度试验箱试验方式介绍
  已经广泛运用于航天航空、船只、小车电子设备对自然环境适应能力、应用可信性的考评与鉴定;运用于电子设备设缺点的初期发觉及加工工艺缺点的挑选等场所。温湿度试验箱选用密封式构造,根据控制面板体內部的打气工作压力,可摆脱因试验箱内工作压力的转变而造成 对振动平台圈和台体的抽吸附力,进而能合理地操纵振动平台工作中时的动圈管理中心部位,确保温湿度试验箱一切正常工作中。
 
  温湿度试验箱实验方法
 
  温湿度试验箱是固定不动在可左右升降机、水准挪动的液压升降平台上,有利于温湿度试验箱联接做溫度、环境湿度、震动综合性实验。温度温湿度试验箱箱体底端预埋有与振动平台联接的主题活动插口,插口一个做竖直震动时应用、一个做水准震动时应用,温湿度试验箱与振动平台连接处留出可供振动平台橱柜台面竖直、水准震动时造成偏移的充足室内空间,便在试验箱顶端预埋有缓解压力口,便于缓存振动平台震动时,温湿度试验箱内造成的工作压力扩大。
 
  温湿度试验箱与振动台台面的接口连接处,采用耐高低温的有机复合材料加工成圆型(方型)波纹管状,具有着高强度、高柔软性、高密封性、高绝热性,并能长期耐高低温、潮湿的密封体,采用双层密封,密封效果良好,试验箱配有三块盲板,采用不同的盲板可分别做高低温垂直振动试验、高低温水平振动试验和单独的温湿度循环试验,由于盲板较重,为了便于更换盲板,设备可选配有移动小车三个,小车高度与试验箱底部齐平,当需要更换盲板时,将所换盲板用小车推倒试验箱接口处,即可方便轻松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