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温湿度试验箱的生锈原因以及处理方法

温湿度试验箱的生锈原因以及处理方法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4-03 09:17 作者:温湿度试验箱
  随着我们的生活水平的提供,大家对产品的质量要求也是越来越品味高,温湿度试验箱从早期用内胆是不锈钢,外面用冷轧板烤漆到现在的全不锈钢,在外观方面是美丽大方。但是却经常出现新设备买回去没有多久就会生锈,现在就这个问题我们总结了一下原因以及处理的方法。
温湿度试验箱的生锈原因以及处理方法
  温湿度试验箱的绝大多数材料应用的全是不锈钢板材,当不锈钢钢管表层出現深褐色锈迹(点)的情况下,大家颇感惊讶:觉得“不锈钢板不是锈蚀的,锈蚀就并不是不锈钢板了,可能是钢制出現了难题”。实际上它是对不锈钢板欠缺掌握的一种片面性的不正确观点。不锈钢板在一定的标准下也会锈蚀的。
 
  不锈钢板具备抵御空气空气氧化的工作能力---即不锈钢性,另外也具备在含酸、碱、盐的物质中抗腐蚀的工作能力---即耐腐蚀性。但其耐腐蚀工作能力的尺寸是随其钢制自身有机化学构成、加互情况、应用标准及自然环境物质种类而更改的。如304钢管,在干躁清理的空气中,有优质的抗生锈工作能力,但将它挪到海宾地域,在带有很多盐分的海雾中,迅速马上会锈蚀了;而316钢管则主要表现优良。因而并不是一切一种不锈钢板,在一切自然环境下都能抗腐蚀,不锈蚀的。
 
  温湿度试验箱生锈处理的方法:
 
  1、每次使用完试验机以后,就用纯棉的干布把内箱的水珠擦干。
 
  2、设备不可以与盐雾腐蚀试验箱放在同一个实验室使用。
 
  上述内容就是关于温湿度试验箱生锈的原因以及相应的处理方法,相信对于大家在试验机的日常维护中会有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