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用户该如何维护保养高低温交变试验箱

用户该如何维护保养高低温交变试验箱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6-19 10:15 作者:林频仪器
  随着环境试验行业的快速发展3曲折的过程需要在一个稳定的运动中发展,它表现出能量密度高,循环性好,成本优势好的特点。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已应用于各种场合也越来越广,那么客户也会对各种问题做出反应,设备故障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可以尽量减少故障次数。只要我们定期按要求对设备进行保护和保养,尤其是冷凝器的保养,更是关系到压缩机的使用寿命,有这样,才能减少该设备的故障,使使用寿命更长。将以下5点防护保养方法列举如下,供大家参考。
用户该如何维护保养高低温交变试验箱
  1.定期对高低温交变试验箱进行清洁,以确保其良好的通风和传热性能。如果压缩机采用水冷却,除了保证其进水压力和温度外,还必须保证相应的流量。
 
  2.水路和加湿器的清洗:如果水路不畅通,加湿器结垢,很容易造成加湿器干燥、燃烧,还有可能损坏加湿器。因此,水路和加湿器必须定期清洗。
 
  3.循环叶片和冷凝器风扇的清洁和平衡:定期对冷凝器内部进行清洁和除垢,以获得其连续的传热性能。它类似于清洗蒸发器但它基本上是免费的,由于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工作环境不同,循环风叶和冷凝器风扇上会凝结很多灰尘等小颗粒,应定期清洗。
 
  4.不能长时间放置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中,建议将其放置在温度相对温和的环境中,环境温度和湿度分别为:5℃~+30℃≤85%相对湿度,以避免损坏附件。
 
  5.坚持专业化管理和维护,有条件的单位可不定期指派员工进行培训和学习。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保护和维护是重中之重,只有对设备保养好,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