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物质交换片清洁方法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物质交换片清洁方法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5-29 10:37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可以模拟自然高低温试验转变自然环境,广泛用于对电子器件,电焊工商品及其它商品零部件,原材料使用贮运的时候对环境温度环境中的适应能力实验。那样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物质交换片清洁方法大伙儿清楚吗?
 
  1、断开开关电源电路,开展操作过程,次之,可以用专用型清洁剂来减少污垢。在清洁环节中,应先5-8滴清理液体到物质交换板表层,并依据标尺水准作出调整,直至标尺清除才行。需注意,不可以用硬常用工具强制清除氧化层,以防刮伤物质交换板。清理后用凉水清理不锈钢水池。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物质交换片清洁方法
  2、因为蓄水时间太长,水质发生改变,因此长期无需时,不必向蓄水箱和不锈钢加水;千万不要在储罐中加入假冒伪劣产品的添加剂(如香水),蓄水箱和基座容易产生缝隙,危害机器设备的正常使用。当空气加湿器在收藏时,请把水所在的位置弄干净,摆在阴凉的地方晾晒,再放入木质托盘中。
 
  3、清理时,不必向电动机轴内灌水或洒水,防止短路和电子元器件毁坏;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空气加湿器应使用纯净水增湿,以免造成增湿的效果,防止烟尘不直接消除,导致物质交换片负载提升,并烧毁物质交换片和电气元器件,按时消除和维修蓄水箱里的旧水。
 
  以上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清除时,无须向电机转轴内注水或撒水,避免短路故障问题问题与电子元件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