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如何处理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冷却故障?

如何处理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冷却故障?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12-21 11:14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可以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较多的测试仪器,主要用于测试产品的高低温和交变温度测试,用于电子测试等需要测试的产品。模拟试验箱中的产品性能。
如何处理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冷却故障?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结构简单,设备空气循环采用空气回流设计,使温度回流快,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将根据设定的时间和温度范围获得相应的值,但如果时间过长或其他原因,可能导致设备冷却缓慢,如遇到此类问题,可先检查以下情况。
 
  1.检查设备门是否关闭
 
  2.查看检测过程中环境温度是否过高。一般来说,我们可以通过在测试环境中放置空调来降低环境温度。
 
  3.检查设备冷凝器是否灰尘过多,未及时清理。
 
  4.检查设备的风扇是否能正常启动,如果能正常启动,风扇消除风扇的问题。
 
  5.查看制冷剂量是否不足,可通过制冷机组低温压缩机的排气和吸气压力进行检查。
 
  6.检查设备的负载试验工件是否有带电试验和工件的热量。如果热量过大,也是设备冷却缓慢的原因之一。
 
  当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水管颜色变黄,水箱生锈时,这是正常现象,只要用水清洗,不会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另一种情况是,如果你第一次购买设备,设备只使用一周,不要惊慌,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新设备刚刚开始使用,会产生油烟等现状。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希望小编的分享能帮助您更好地使用高低温交变试验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