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为何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会出现降温失控?

为何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会出现降温失控?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11-18 11:14 作者:林频仪器
  对于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其最重要的系统是制冷系统和加热系统,制冷系统非常重要。制冷系统的主要工作是由压缩机驱动,因此压缩机是该设备的主要中心部件。因此,在某些情况下,当试验设备的制冷出现问题时,大多数人会认为压缩机有缺点。当然不是这样,像这样的因素也有一定的可能性,为什么该设备会出现冷却失控小编给你分析:
为何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会出现降温失控?
  对于这样的问题调查,我们需要遵循从容易到难的顺序,然后先外后内,先电后制冷的顺序进行分析和判断。熟悉测试箱的原理和操作过程是分析问题的基础。关于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不确定为什么高低温不能降温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承认试验箱的操作过程。
 
  由于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有两套制冷机组。一个是主机组,另一个是辅助机组。冷却速率高时,两组机组一起工作。在温度坚持阶段初期,两组机组仍一起工作。当温度开始稳定时,辅助机组间歇运行,主机组保持温度稳定。如果主体系泄漏,那么它的制冷效果不大,因为在冷却作业过程中,两个机组是一起工作,所以没有温度不稳定的现象,表明冷却速率降低。在温度坚持阶段,一旦辅助机组间歇运行,主机组没有制冷效果,试验箱内的空气将缓慢上升。当温度上升到一定水平时,控制系统将启动辅助机组冷却,将温度降至设定值左右,然后辅助机组间歇运行,重复。
 
  针对这一问题,我们需要更换电磁阀,从头充氟系统,系统工作正常。对这一缺点的分析和判断基本上是困难的。先外后内,先电后制冷的线索停止分析和判断。熟悉和理解试验箱的原理和操作过程是分析和判断缺点的基础。
 
  此外,当可程式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在应用过程中突然无法去除温度时,观察制冷紧缩机是否能在试验箱工作过程中启动,紧缩机可在环境试验设备工作过程中启动,说明从主电源到各紧缩机的电路正常,电气系统没有问题。然后我们需要继续检查制冷系统。
 
  我们需要检查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内两组冷却体系的低温压缩机输出气口和输入气口压力是否确实较低?吸气压力会出现抽空状态,说明主制冷机组制冷剂量短。当我们用手触摸主机组紧缩机的排气和吸气管时,我们会发现排气管的温度不会太高,吸气管的温度也不会很低,这说明主机组制冷剂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