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如何确定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否正常运行?

如何确定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否正常运行?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06-18 10:54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可实现电工、电子或材料的温度循环变化,在湿热环境产生冷凝等湿热环境条件下的贮藏和使用,需要进行适应性评估和测试,设备通过强制空气循环来保持室内温度均匀。为限制辐射的影响,设备内壁各部位温度差不超过测试规定的8%,并且试样不受设备内加热和冷却元件的直接辐射。所以,我们如何判断这个装置是否正常工作呢?
如何确定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否正常运行?
  1、从设备内制冷原理可知,制冷剂在系统内流动时,状态改变时,会伴随着放热和吸热现象,各制冷件及各制冷器的温度也会因此而改变,从而可以判断设备是否正常工作。
 
  2、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接通电源后,开始运转,手触表面时有轻微的颤动,并伴随着一次均匀的转子转动声,同时伴随着一次转子电机。运行半小时后,整个制冷系统便进入稳定工作状态。
 
  3、以周围环境温度32度为例,此时可以用手触碰表壳温度约90度左右,有烫手之感。电容器入口处(距电容器排气口150mm处)温度可达60度左右,手感较热。
 
  4、如果这两个地方的温度太高,就可能会发生触电事故。冷凝压力过高,系统存在空气等不凝气体或制冷剂过多等问题;
 
  5、如果这两处温度过低,则可能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如:阀片损坏,凝结压力过低,制冷剂过少或泄漏,系统冰堵,脏堵,等等。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各部件之间是相互影响的,一个故障现象可以由多个部件共同造成,也可以由多个部件共同造成。为此,应对局部因素进行综合对比分析,以整体准确地判断故障的性质和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