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台式恒温恒湿箱在食品工业中的实际应用

台式恒温恒湿箱在食品工业中的实际应用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1-05-12 13:22 作者:台式恒温恒湿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学名“桌上恒温恒湿箱”,用于检测恒温环境变化后产品的参数和性能,该设备箱体采用数控机床加工成型,外形美观,新颖,采用无反作用把手,操作简便。我们每天所吃的食物都有一个保质期,每一类食物的保质期都是经过严格的检测后得出的,台式恒温恒湿箱能够有效地对产品进行高低温温湿测试,将食物放置在指定的温度湿度环境中,观察记录不同的测试条件下的测试结果,不仅有助于食物长时间的贮存,也可以测试食物在何种温湿度条件下保持较佳的口感,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该设备检查食物的品质:
台式恒温恒湿箱在食品工业中的实际应用
 
  1、将所需监测食品放置在台式恒温恒湿箱内,温度37度,湿度75%左右,每月进行一次质量卫生指标检测,经过三个月的测试,若食品各项指标均稳定,产品的保质期可定为三年。如果你的产品本身容易腐烂、变质,当然,你可以适当缩短测试周期。
 
  2、相应产品的货架期可以推算在做饮料的货架期实验时,台式恒温恒湿箱设定三个温度,将样品分别保存在5度、25度和37度的三个设备箱中,作为标准或对照样品,5度的样品,25度的样品,在货架上模拟样品,37度会破坏环境样品。在37度条件下每5天分析一次样品,在分析过程中与5度条件下进行比较,当37度条件下的样品与5度条件下的样品存在较大差异,或出现不可接受的差异,则37度条件下的样品停止实验,则37度条件下的样品贮存时间乘以3得到的时间,即产品的大致货架期,25度条件下的样品继续实验,当25度条件下的样品贮存时间与5度条件下的样品不可接受的差异,25度条件下的实验也停止,因为其保存时间是产品的实际货架期。
 
  3、食品检测是很重要的一环,现在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不仅希望自己能吃到新鲜的食物,也希望自己吃到的食物味道更好。顾客的需求是行业发展的动力,于是食品厂开始增加检验项目,对台式恒温恒湿箱温湿度的检测内容也越来越多,在食品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