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不喷雾的原因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不喷雾的原因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1-04-07 10:40 作者: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是环境试验设备中技术含量高、性能稳定、返修率低的设备。这里所说的是修改率很低,并不意味着不易发生异常,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在长期使用后,普遍存在的故障就是不喷管,以下是使用者认为试验箱不喷管的一些原因: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不喷雾的原因
  1.检查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抽盐管中是否有食盐水泄漏的情况
 
  如有食盐水泄漏,请拆换抽盐管。确认进气歧管是被阻塞的还是脱落的。
 
  2.鉴别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来源是否一切都不正常
 
  核对气压表,进气口工作压力0.2~0.4mpa/喷射器工作压力0.07~0.17mpa,注意气压表是否调到了一个特定的范畴,如果不是在这个范围内,就必须调到一个特定的范畴。检查喷头电源开关是否进入I状态,若未进入,请打开喷头电源开关。
 
  3.检查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盐水喷头的管道和气道是否接错
 
  如果接错,调回原位。如果尖塔安装过低,如果尖塔明显过低,则必须调整到合适的位置以确认盐储罐中是否有食盐水,如果是,则将食盐水加入到盐储罐中。
 
  4.检查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内的喷头是否堵塞,还是破裂的
 
  如果堵塞了,请清理好喷头后再装上.如果破裂了,必须拆换喷头,还要询问连接的塑料软管是否破裂。
 
  5.检查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继电器是否损坏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检查方法是用数字万用表测量电磁阀的线圈是否有电阻,电阻是否在970欧母上下,如果损坏拆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