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照明不亮故障维修方法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照明不亮故障维修方法

文章来源: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06-24 10:25 作者:试验箱
  国内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若是出现照明灯具灯没亮的情况下,该如何处理,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怎样进行检修。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照明不亮故障维修方法
  1,确定操作面板上照明灯具电源开关有木有打开;
 
  2,检验电子镇流器是不是出現毁坏,若有毁坏则拆换电子镇流器就行;
 
  3,先估测灯管的钨丝是不是完好无损,假如显著见到钨丝毁坏就可以分辨为电灯泡毁坏,假如估测为好的,则需将配电箱上电灯泡引线裁开,用万用表测量该线与设备箱体中间是不是通断,如果不细则为灯管毁坏,或路线某一部分破裂。
 
  究竟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照明灯具安裝在哪适合呢?实际上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照明灯具,不管安裝在哪全是有好有坏的。
 
  把照明灯具安裝在个人工作室里边得话,能够清晰的见到全部个人工作室的情况,能够随时随地观查商品。更强的搞好商品的实验。但是假如顾客必须长期性做双85实验或是高溫高低温实验,由于体内湿气入侵,照明灯具非常容易毁坏。从而,导致的售后维修服务花费提升。
 
  把照明灯具安裝在门边,顾客做双85实验或是高溫高低温实验时,体内湿气不易侵入照明灯具内,照明灯具不易毁坏,售后维修服务花费也可大大减少。但是它的观查视线不大,只有观查到近旅游景区,顾客观查商品并不是很便捷。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假如照明灯具安裝以内箱右边,提议彻底密封性,使体内湿气没法入侵,才可以确保照明灯具的长期性平稳运作。若安裝在门边,提议视窗制成梯状,它的视线才可以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