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湿度系统介绍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湿度系统介绍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0-06-17 10:58 作者: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是一款有着良好氛围模拟能力的设备,今日林频小编就来为您介绍一下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环境湿度系统软件。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湿度系统介绍
  环境湿度系统软件:环境湿度系统软件分成增湿和去湿2个系统软件。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去湿方法有二种:机械设备致冷去湿和干躁去湿。设备致冷去湿的去湿基本原理是将蒸发冷却到含湿量下列,使超过饱和状态含湿量的水蒸气汇集溶解,那样就减少环境湿度。空气干燥器去湿是运用打气泵将试验箱内的气体抽出来,并将干躁的气体引入,另外将潮湿空气送进可循环利用的干躁开展干躁,干躁完后又送进试验箱内,这般不断循环系统开展去湿。如今绝大多数综合性试验箱选用前一种去湿方法法,后一种的去湿方式,能够 使含湿量做到0℃一下。适用有不凡规定的场所,但花费偏贵。
 
  以上就是由林频为您带来的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湿度系统介绍。林频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产品质量的不断改进和提高,管理的不断加强,林频对客户的郑重承诺“用心做产品,满意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