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迅速处理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湿度问题

迅速处理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湿度问题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5-22 13:47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作为通过测试模拟温湿度转换对产品或材料进行质量测试和适应性测试的设备,还可以用来筛选和评估材料的各种耐热性、耐湿性和耐寒性。该测试设备还具有使用寿命长、安全性高、环保、节能、可靠性强等特点。它可以满足消费者在研发、产品验收和质量检验方面的测试需求。
迅速处理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湿度问题
  在湿度测试过程中,如果加湿系统不运行,实际湿度与目标湿度之间的差异将非常大,温差值将非常低。如果湿度不能达到目标湿度,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湿度不足的原因很可能是由于湿球传感器上的纱布缺水造成的;此外,我们可以检查湿球传感器下面水槽的位置,看看是否有水不足,因为水槽中的水位由水位控制器自动控制。如果水槽中的水不足,也会出现湿度不足;此外,您还可以检查水位控制器的供水系统部件是否正常供水,水位控制器是否正常运行。如果没有正常的供水和正常的操作,也会导致湿度不足。
 
  如果我们检查了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设备,发现水位控制器的供水系统和水位控制器都没有其他问题,湿度不足的原因可能是湿球纱布使用时间过长,导致湿度不足,无法吸收足够的水分。此时,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只需更换纱布。
 
  在这里,我们应该记住,由于试验箱对试验所需的水质有很高的要求,如果使用日常自来水,纱布很容易受到影响并变硬,从长远来看,很难吸收水分。
 
  因此,一旦发现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湿度不足,并且在检查其他部件时没有发现问题,您可以尝试更换纱布,这可能会得到解决。如果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你可以联系专业的检测机构,上海林频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