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加湿方法有哪些?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加湿方法有哪些?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3-08 11:11 作者:林频仪器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加湿方法从最初的喷雾加湿到蒸汽加湿和浅水板加湿,浅水板加湿法是加湿的重要方法之一,具有不增加试验设备箱内热量的特点。以下小编将介绍一些测试设备的加湿方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加湿方法有哪些?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加湿方法如下:
 
  浅水区板加湿:箱体有浅水区板,内有电加热管;根据水的加热,水蒸发并加湿。其特点是加湿率相对较慢,但稳定后环境湿度变化不大。
 
  超声波加湿:更常见,成本也更低,在壳体侧面打孔,用超声波空气加湿器雾化水,根据自来水管将雾导入箱体。其特点是加湿速度较快,但也很容易导致仪器设备经常启动除湿,用水量相对较大。
 
  洒水加湿:将湿热试验箱个人工作室腔向高低温交替喷水,箱壁水总面积扩大,水向箱内外扩散,提高箱体水标气压,提高空气湿度。其特点是系统软件稳定后,环境湿度波动较小,但洒水时,水很可能会污染环境样品。
 
  蒸汽锅加湿:根据将水加热至烧成蒸汽,进入箱体加湿,特点是环境湿度变化迅速,但结构非常复杂,设备故障率略高。
 
  这里分享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加湿方法,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试验设备,该设备的加湿系统与加热系统大致相同,它是加热器加热水进入蒸汽的过程,以完成试验设备加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