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电源电路系统异常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电源电路系统异常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2-01 10:59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工作中处时规定供电系统输出功率值在额定电流的+12%~-16%以内。假如环形变压器不稳时高时低,可能造启动艰苦或经常休眠,比较严重那时毁坏最小的零配件。另1个,该设备会用专线运输供电系统,因所采用的电源插头应符合规定,不能太细或太长,否则会导致汽体压力太大,造成试验设备制冷机组制冷压缩机不可以一切正常运转。该试验设备电源插头引线截面的规格型号采用值要以环境试验箱额定电压为基础、不能随便采用,可不能用老旧电缆线替代。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电源电路系统异常
  在维修环形变压器时还需调研环形变压器断路器是否符合要求。环形变压器断路器一般按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额定电压的1.6~2.3倍做为断路器的额定电压。针对启动经常、负荷偏重于的高低温湿热检测的断路器,其额定电压应相当于或略大该环境试验箱额定电压的3~3.6倍。
 
  1.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壳需合理接地保护,以确保应用安全性能。
 
  2.实验室仪器应放入室内通风高质量的房间内竖直方向,则在周边不可以放置易燃易爆物品。
 
  3.需在供电系统配电线路中组装外壳的闸刀开关一头,供此箱特中、在机壳接地保护有电前请确认本袋的家电产品特性、并要特别注意是否存在短路故障问题或走电难点,本实验仪器无防爆型机械设备、不可以放进易燃易爆物品干躁。
 
  ⒋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里物件摆放切忌过挤,需空出室内环境,有利于压力气体输出管道排气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