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冷却水塔故障原因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冷却水塔故障原因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10-28 10:29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作为实验室其中一员,应用广泛各各行业,使用较频繁,提供各种恶劣环境下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参数,将为您提供预测和提高产品质量和可靠性的依据。如果冷却效果快,效果好,可以采用二次冷冻系统,冷却方式为风冷或水冷(冷却水塔应安装在室外)。
 
  冷却水塔简称“水塔”是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内部结构的一种,是整个运行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温度和运行风速过程中需要使用的零件,如果出现故障,如何消除问题,找出原因。下面,由科文设备小边为您讲解解决方案。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冷却水塔故障原因
  1、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冷却水温度升高时,风量不均匀;当空气再次循环时,散热材料堵塞喷水管时,更好的方法是改善通风环境,然后消除散热材料的堵塞面积、污垢和藻类。
 
  2、在噪声和振动过程中,如果风扇安装不当,则需要重新安装风扇;当水滴飞溅过多时,喷水管旋转过快,散热器堵塞。如果挡水器失效,应调整喷水管的角度,消除散热器堵塞,然后更换挡水器。
 
  3、当电机超载时,电压可能会降到过低,检查电源并进行调整。
 
  水塔故障对试验工作影响很大,因此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在试验前,各步骤使用的部件之间的完整性和问题较小,从而使测试结果更加可靠和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