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对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传感器进行潜心研究

对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传感器进行潜心研究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2-05-31 10:08 作者:林频仪器
  近年来,我国在湿度传感器的研究和开发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它广泛应用于大型机械设备中,电子湿度传感器用于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湿度传感器正从原来的单纯湿度敏感元件快速发展到集成、智能和多参数检测方向,为开发设备中的高效控制系统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使湿度检测技术达到新的水平。
对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传感器进行潜心研究
  目前,与传统的干湿球测试技术相比,电子湿度传感器具有成本高、湿度敏感、湿度测量等特点。目前,航空航天、北京林业大学、电力科学研究院等环境试验设备中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已取得良好的应用,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电子湿度传感器具有捕捉空气湿度变化小、反应灵敏、线性好、误差小等优点。空气湿度的变化可以转化为电信号输出,从而实现电子数字显示。由于控制与信号源的显示一致性,因此避免了抽样控制和显示分离引起的累积误差。
 
  现如今随着环境检测仪器的不断进步,我们应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商检要求设计生产高温、低温、湿热试验箱,实现安全、节能、先进、可靠。我公司以质量为导向,从事实验设备行业十多年,熟悉实验设备工艺及相关标准,从选型、规划、安装、调试等方面为用户提供贴心、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