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节能环保: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具备条件

节能环保: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具备条件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12-10 13:33 作者:林频仪器
  随著人们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许多电器产品的生产成本也大幅度增加,为了帮大家节省一些不必要的成本,笔者还总结了一些有关设备节能的常识,这是日常生活节俭计划,是个不错的参考。以下是林频仪器交流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如何更加节能的方法:
节能环保: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具备条件
  一、如果你想使设备更加节能,你需要注意许多细节,例如摆放,不管是指设备还是产品,都有许多省电的技巧。
 
  1、设备安装时,一般要预留65~70厘米的使用与维修空间,以帮助试验箱散热。另外,尽可能地避免与其它加热电子产品放在一起,这些电器产生的热量会增加设备的耗电量。
 
  2、请勿将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上的测试项目放得太紧。留有空隙有利于空气循环,减少压缩机运转次数,从而节省电力。
 
  二、一旦开机,设备正常工作,如无特殊原因,尽量不切断电源。经常关掉电源,不但可以节约电能,而且会影响压缩机的正常使用寿命。另外,设备应置于阴凉通风处,离墙有一定距离,以保证散热通风。
 
  三、一定要减短试验设备开机的时间。例如在没有电源情况下,不要急着开门。
 
  四、我们平时取放试样时,需减少开门的次数及时间,每次开启后,机箱温度将回复至原状,压缩机工作5分钟,耗电0.008度。
 
  另外,有一个具备独特的重要的小知识:试验设备盛水盘上的滴管是测试容器和外部空气直接交换的通道。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为了节省电力,我们可以把一团棉花包在滴水漏斗上,再用细绳或胶带包起来。如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该设备的资讯,请点击本站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