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关于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特别注目的谨记点

关于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特别注目的谨记点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1-11-29 10:20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在自然仿真环境对商品测试的适应性及性能产生的变化,以检验其正常空温、湿度。就商品而言,在自然环境中,是否存在商品(超低温低温干燥、高温高低温低温低温干燥等),在自然环境中,原料构造物或高分子材料在瞬间经过极高温和极低温的持续自然环境中所能承受的程度;在短时期内,由商品热膨胀冷缩引起的化学反应或物理损伤。
 
  该设备主要用于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零部件、通信部件和塑料等制造行业。防务技术、航空航天、军事工业生产、PCB基板、电子元件集成、半导体陶瓷磁材和纤维材料等物理断裂材料的开发,检验其原料对高寒、低温的持续阻力,以及商品在升冷过程中所引起的化学反应或物理损伤,可以判断商品的质量,从高精密IC件到重型机械零件,没有一种不使用它理想的测试工具。
关于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特别注目的谨记点
  在安装阶段需要注意的细节:
 
  1、切换电源
 
  (1)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开关电源一般工作电压380V,使用三相五线,机械设备用五铜芯电缆、四根相线、一根接地线。温暖的情感提醒地线的不同。因机械设备的部分负荷以及自控系统是单相的,插错地线会造成机械设备不能正常工作或损坏。
 
  (2)在机器设备的电线连接处设置有导线连接柱,以保证机器设备的接地装置可靠。接地不正,会造成机械设备运转不正常。
 
  (3)当用户地点等需要增加电缆线时,请确保常用延伸线和开关电源的主要额定参数能够满足商品对开关电源的需求。
 
  2、场所安装
 
  (1)该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大量的热能,机械设备请放在自然通风良好的地方。
 
  (2)在不可接近或接近易燃原料或易燃易爆的自然环境中使用本机设备。
 
  (3)不在强磁场和明显振动的自然环境中使用这种方法。
 
  3、常见问题的适用:
 
  (1)请勿将其它产品的开关电源与机器设备的开关电源接通,否则会使机器设备的开关电源负荷升高。除机器设备外,还有备用电源接口。
 
  (2)禁止测试易燃性、易燃、易燃、易浸没的强辐射物。
 
  (3)机器和设备在安装或运转的全过程中,决不会进行运输和维修。
 
  对于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谨记点大家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小编还将其分为电源、场所和常见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本文能帮助你预防安装误区。